睡了

晚安

回收

*取名废

*一把大刀

*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姐,

我走了

我不在了,

你可不要再乱搞事了,

那些参赛者可是很危险的,

你这样让我怎么放心啊

别哭啊老姐,

笑一下,

再笑一下给我看看,

好吗?

不要哭了,

你还要去找你的白马王子呢

所以,

带着我的那份,

一起活下去吧老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衰仔,

你说话呀,

你说话呀!

你不会走的对不对,

不放心我就不要离开我好不好

衰仔,

你不是想看我笑吗,

你再把眼睛睁开好不好,

再睁开眼睛啊!

我不该说来什么凹凸大赛,

现在我求求你,

醒过来好不好,

你说过过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呀衰仔

衰仔,

你醒过来好不好,

我再也不打你了,

你醒过来好不好,

衰仔!

【参赛者 埃米 回收成功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

衰仔,

你不在了,

我独自一人又有什么意义呢……

【参赛者 艾比 回收成功】

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